诺第留斯号舵手

手下二号以及一些场景



特殊物品和设定:加油机*一架加油的小飞机,加油后会自行飞走

里面似乎没有人。


防空炮卡牌:2回合可移动一次

特殊备注:不是打某个将领某些武器就不能使用,需要配合着海陆空武器和兵种使用

海军将领水下是特殊情况



同样拥有四条线路,与对面一样是两行的同时

需要在特定情况下挪动战机卡牌位置


(每一回合你需要思考战斗机的位置是否正确能打出最高战力且不受过多伤害

空军将领 


性格是三个手下中最狂的一位。

狂傲不羁在训斥人的时候会带一些自己制造的词汇

但是他并不鲁莽冲动,而是在战争中十分冷静。

最年轻的一位。但是也是最残忍最好战的一位将领(虽然没有战争的头衔)

多少有些傲娇。


*在你输了彻底还想弹射座椅溜走的时候他会两枪打爆降落伞然后疯狂嘲笑 


“你是个合格的领导者吗?你不是!你是个失败的要命的人儿…你只在乎你自己的死活 ,你一个正确的命令都没有发布过,现在还想让他们给你陪葬?”



“我的头脑比你现在,清醒的多。”

备注:在你打牌过程中血压高的时候会给你来一句(?)

其他:

好感度:(?“你觉得我会关心你吗?我就是觉得你要是从我的飞机上和某个将军一样掉下去,会显得我的空军什么也不是!”



备注:打牌应注意看对方的防空炮位置

是否移动到你的战机正前方

评论

热度(6)